【TOCR】「罪纹传说」Fami杂志:新角色米泽拉与维加斯




米泽拉(ミゼラ)
CV:石川由依
人设:いのまたむつみ
在卡那多父亲的孤儿院里长大的女孩,内心有着不会迷失自我的坚强,有着能为了救卡那多而不择手段的危险一面。接受维加斯的邀请一起踏上旅途,但是对身为“咎我鬼”的维加斯抱有强烈的敌意。

维加斯(ヴィシャス)
CV:内田雄马
人设:小林美由纪
被世界所憎恨恐惧着的“咎我鬼”,座右铭是“按照自己的喜欢来生活”。救下了成为罪人的米泽拉与卡那多之后和他们同行。有着特殊的能力

小林美由纪在TOZ和TOB里负责非PT角色的人设画师,此外还担任过TOX2尤里乌斯的人设(尤里乌斯的立绘是奥村大悟画的,设计则是小林负责)

剧情介绍
世界的住民能给用被义务要求佩戴的”幻影宝珠”献上祈祷来制裁罪人。治理村子的修道士独生子卡那多对住在修道院的孤儿米泽拉抱有小小的恋心。但是在命运的那一晚,她遭遇了悲剧,为了救下米泽拉,卡那多犯下了重大的罪行,同时米泽拉也为了保护卡那多而沾上罪恶。结果因为人们希望他们受到制裁,卡那多和米泽拉成为了“咎我人”……在这时候两人遇到的是被称为“咎我鬼”的维加斯——

本作编剧为熊谷纯(TOHTB的编剧,过去主要担任各种特典Drama和TOF2011~2012年特别Skit的编剧)
编剧短评:本作是以“能够放眼系列接下来20年”的气势来制作的作品,所以他干脆也以“跑到越界”的感觉来写
本作是以罪作为主题的作品,关注点是主角如何面对逆境
也许会戳到某些人的痛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一个玩起来很有意思的游戏

评论